2009/07/10

社造中心報告:繳交計畫書、社區互評、專家審查事宜

各位社區夥伴大家好


我是家榛∼

要向大家報告三件近期內活動,請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看一下啦!

 

【第一件:繳交計畫書】

1.        時間:98717以前,交給行動講師。

2.        相關資料:1.助計畫申請表;2.計畫書;3.簡報(PPT)電子檔

3.       更正78苗栗社造中心發出的公文,原請社區影印15份,更正為只需繳交電子檔即可。

4.        行動:麻煩您提醒社區繳交計畫書的相關事宜。

【第二件:社區互評】

1.          時間:上午830報到

2.          地點:苗栗縣政府  縣政資料館會議室二樓

3.          社區互評進行方式

            請各社區夥伴踴躍參加,幫自己的社區提案打氣,並從中推派一名簡報人員及一名評審。

            簡報人員需於時間內(10分鐘)說明社區今年度計畫執行重點內容。

            評審需於每一社區簡報結束後給予評分。計分方式以2分、4分、6分、8分、10分為評分級距,將所有評審所評之分數加總後除以評審人數為社區分數。

4.          雖然學習型社區不需要作簡報,但請學習型社區務必參與社區互評,藉此機會與其他社區交流。

5.          更正:原公文通知900報到,更正為830報到;所以流程表的部份在時間上也有小異動,請點選這裡

6.          行動:邀請區中心主任共同參與喔!

【第三件:專家審查】

1.          時間:98722 (星期三)

2.          說明:文化局以發文至各社區,請各社區留意是否有收到公文。

3.        行動:麻煩您提醒社區專家審查的相關事宜。

 

以上事件,如有任何疑問,請電381059  家榛



--
苗栗社造中心部落格
http://miaoli-cc.blogspot.com/

苗栗地方文化館部落格
http://mllch.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苗栗社造中心行事曆

苗栗社區及地方文館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