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第一次參展工作會議記與與最新訊息公告

各位地方文化館的夥伴  大家好

 

簡單報告今天(7/2)的工作會議如下:

 

感謝灣麗磚瓦文物館的夥伴熱情贊助會議場地召開策展第一次工作會議。文建會預計於92913假花蓮創意園區辦理展覽,展覽系列活動有兩梯次,第一梯次已邀請社區共籌展示,第二梯次欲邀請地方文化館的夥伴共同籌辦。 
 
參展好處:

1.      打開本身館舍知名度

2.      增加館舍或產品的媒體曝光率

3.      與台灣其他縣市文化館的工作夥伴交流,或是開創合作機會

4.      創造與客人面對面的談話機會,想辦法讓客人拜訪你的館舍

5.      對工作人員本身而言,也是一個磨練與觀摩的機會,為未來的策展或成果展練兵。

 

經費運用:

每一檔次的參展費用有25-30萬元,經費可以運用於交通費、住宿費、誤餐費、社區展示搬運費、保險費、產業推廣品製作費...等費用。

 

徵選策展與雇展人員

對於策展主題、形式、內容等,地方文化館經營培力團隊並無設限,也非常鼓勵館舍跳出來承擔策展人或共同策展人的角色。

今天(7/2)在灣麗磚瓦文物館舉辦第一次的工作會議,由於參與館舍較少,目前尚未決定出策展人或共同策展人,仍歡迎有興趣的館舍共同參與。

請有意願參與的館舍填寫欲參展的作品清單及可以投入的人力清單。

 

參展相關資料如下,請點選 這裡 下載
1. 煩請館舍填寫展覽物件與人力清單表
2.「對縣市說明計畫辦法」;
3.  第二檔攤位配置圖
4.  第一檔的計畫書(供參考),

如有疑問請撥聯繫 傅家榛,電話:3810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苗栗社造中心行事曆

苗栗社區及地方文館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