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02年度苗栗縣在地知識王大賽開始報名囉!

102年度苗栗縣在地知識王(點選此連結可以直接看到簡章)大賽又開始囉!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參與。


一、 參與對象:
(一) 青年學生組:苗栗縣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對發掘苗栗在地知識有興趣者均可報名參加,個人報名或團體報名,每隊皆以3~6人為主。
(二) 親子組:苗栗縣國中、小學生及家長組隊報名,對發掘苗栗在地知識有興趣者均可報名參加,每隊皆以3~6人為主。

二、活動時間: 
(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2830日下午1700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   初選公告:102910 
(三)   輔導訪視:102915日至102930日期間辦理 
(四)   繳交構想書:1021018 
(五)   決選/成果展示:1021026
三、說明會時間  
      (一)  第一階段:說明會
為鼓勵各方參與以及提升民眾對活動主旨之了解,本計畫預計辦理兩場說明
會,廣邀有興趣參與在地知識王大賽之民眾參加。說明會之內容如下: 
1.   第一場:
時間:102711日 下午19
地點:苗栗市福星社區活動中心。  

  • 2.   第二場:
時間:102718日 下午19
地點:竹南鎮佳興社區活動中心。

 
更多相關訊息及報名資訊可以傳以下網址下載https://sites.google.com/site/miaolishezaozhongxin/Home/xun-xi-fu-jian
102年度相關活動訊息的在地知識王簡章(點上列連結可選擇下載或檢視)
或洽苗栗縣社區營造中心陳小姐037-3812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苗栗社造中心行事曆

苗栗社區及地方文館活動訊息